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学习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6:36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学习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

111821:0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时代楷模发布厅》栏目播放了脱贫攻坚一线优秀党员干部代表巫山县竹贤乡下庄村村委会主任毛相林的先进事迹,中宣部现场授予其时代楷模称号,我院已通知职工在相关媒介自行观看了该栏目,123日,院党支部再次组织广大职工集中学习观看毛相林同志的先进事迹。

观看后,大家为毛相林的举动所折服。山上开路,不仅需要体力,更需要毅力,勇气,这样的干部真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毛相林同志始终心中有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始终心中有民、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始终心中有责、担当进取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始终心中有戒、清廉自守的优秀品质;学习他始终保持着一名基层共产党员的闯劲、韧劲和初心。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体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