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6:55

校医院开展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0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普及防艾知识,提高师生防艾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艾滋病的传播,当天校医院协同学校青爱服务团在容园食堂前开展了 “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手语操、有奖知识问答、扮演艾滋病病人、签名墙,你比我猜等游戏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进来,活动现场还提供免费测血型、血压、身高体重等服务,并向师生发放艾滋病宣传资料及计生用品。

通过本次主题日活动,提高了我校师生对艾滋病的认识与关注,增强了师生艾滋病预防的意识和能力,营造了师生积极参与、携手抗艾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急性腹痛诊治培训会 下一条: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学习毛相林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