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培训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09月28日 16:53

校医院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928上午,医院全体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本次培训由重庆安宣防火中心的张开琼教官主讲。

在培训过程中,教官分别从安全隐患排查、家庭用电安全、车辆火灾防范、高楼发生火灾如何自救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就生活中易被忽视的一系列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的分析。

同时紧紧围绕树立消防安全的责任意识、安全隐患和初期火灾的扑救及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意识的重要性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仅向全院职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还增强了大家的消防防范意识,为医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