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12月07日 16:27

校医院开展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1121日是第34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师生防艾意识,126日中午,校医院协同学校青艾社团在容园一食堂入口处开展了大型艾滋病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套圈游戏,有奖知识问答、扮演艾滋病病人、签名等游戏活动,提高大家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的意识,校医院医务人员还为广大师生开展了免费测量血压、血型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倡导大家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艾滋病虽然可怕,但是是可防可控的,宣传预防是我们阻断艾滋病传播的有力武器,校医院将采取更多的宣传形式,为实现防治目标、终结艾滋病、终结疾病大流行而努力。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应急救治演练 下一条:校医院开展国庆节前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