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职工政治学习大会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10月20日 16:37

校医院召开职工政治学习大会

1019日上午,校医院在二楼召开了职工政治学习大会,大会由曾丹院长主持。

曾院长向大家传达了上级关于《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向冯中成同志学习的通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110年前,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政府,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君主专制制度,近代以来中国发生的深刻社会变革由此拉开了序幕。这是中国人民和中国先进分子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进行的一次伟大而艰辛探索。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彪炳千秋!在辛亥革命中英勇奋斗和壮烈牺牲的志士们名垂青史!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曾院长在学习总结中强调:全体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救死扶伤,服务师生”的宗旨,担负起“保障校园师生生命健康”的使命,厚德自强、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力量。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党员同志参观“解放重庆主战场遗址”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全院职工政治学习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