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12月01日 16:51

校医院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1130日下午,校医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 “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会议由校医院院长兼支部书记曾丹主持,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学习了中纪委曝光的10起“四风”问题典型案例,曾丹、王娟、李茹、李静一分别从“德、纪、法、责”四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对案件中存在的违纪违法、失责失德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

会议要求:一是广大教职工要认清形势,深刻领会“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不能有“看戏心态”,强化目标导向,规范自身行为;三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坚持“履职尽责、主动负责、勇于担责”的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立足岗位职责,为校、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体会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主题明确、内涵丰富,分析细致、发人深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筑牢底线意识,自觉营造守纪律、讲法治、有道德、负责任的良好氛围,为在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形成新发展格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校医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开展“健康义诊进山村 便民服务暖人心”主题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