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点击次数:    上传时间: 2021年12月29日 10:08

校医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为了迅速兴起全面准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力量,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1228日,曾丹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全院职工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讲课中,曾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入手,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出发点,引出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峥嵘历程中所凝练出的“四件大事”、“四大成就”、“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深入浅出的为同志们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

最后曾书记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在新的起点上,全党必须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牢记“国之大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

通过本次学习,职工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 中坚力量,我们将谨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伟大思想,紧跟共产党的伟大航线不断前进,为新时代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不断努力。

 

上一条: 资后党总支第四党支部会议简报 下一条:校医院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关闭